The Hsus’ little planet ▏線上課程超級大幫手

防疫那段期間,BuddyPhones 兒童耳機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我們家第一支BuddyPhones耳機是法蘭媽在3年前就自行購入讓Gibson&Janet使用了,後來又陸續入手了『Cosmos藍芽宇宙ANC主動降噪系列』。

BuddyPhones可是我們飛三趟美國的救星啊!原本還擔心長時間在飛機上無法應付兩隻,因為飛機上有的耳機根本不適合孩子,尤其是入耳式的,很容易因為尺寸不合溜掉啊!!
那時我和Eason爸一直慶幸有帶著BuddyPhones,他們醒著的時候,不是吃東西就是帶著耳機玩遊戲或看卡通,就這麼順利地度過機上時間~

當初購買還有另一個原因,我和Eason爸不喜歡他們太常接觸3C產品 (當然我也知道現在的趨勢,電腦、平板、手機等等無可避免),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讓他們用『聽』的來代替『看』的(沒錯,就連卡通也是)。
尤其帶兩隻到餐廳用餐,例如美美的咖啡廳時(偶爾也要滿足媽媽),為了避免被其他客人白眼耳機就能神救援,但是當然也擔心長期使用耳機,會有聽力受損的疑慮,所以當然要選擇安全的好產品。

我們原本在使用的Cosmos藍芽降噪系列兒童耳機 ,就是所有兒童耳機的加強版,同時具備了 『被動降噪』 與 『主動降噪』 兩大優點。
主動降噪是利用專屬麥克風來偵測相位,產生抵銷波,達到減噪,當初貴為3C達人的Eason爸,在還沒看到產品前,一直說『這樣的開團價怎麼可能有主動降噪』,然後還跟我解釋了一堆我聽不懂的降噪技術(就是上面那段話拉)法蘭媽還特地去追問廠商,確認此事!
結果詢問完、看介紹,再加上實測後,Eason爸乖乖說『我錯了,還真的有耶,那也太划算了,可以先給我用嗎?』(大家一起來翻白眼)(是說,3C達人確認過,大家也可以放心購買了,他真的一直在和他兒子搶耳機)

Gibson & Janet線上學習時,主動降噪mode on,可隔絕23分貝外部環境音,更安靜的情況下學習也會更專注喔!
它還能 『限制』最高音量 ,讓孩子不會因為長期使用耳機或亂調音量而損害聽力,針對不同的年齡區分成 
幼兒模式(最高分貝75)、兒童模式(最高分貝85)、飛行模式(最高分貝94) 三種。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2021最新推出–Cosmos+藍芽降噪Plus系列School+藍芽校園Plus系列–真心大愛,以下聽我娓娓道來

Cosmos+藍芽降噪plus系列兒童耳機,除了原本就有的降噪功能以外,因應線上學習的關係,又更升級了兩個功能,
• 藍芽設計長達20m的傳輸距離 (比之前的10m又更厲害了),還有值得一提的
• 專利– 學習模式技術 –這絕對是孩子們在家線上學習的首選,學習模式的凸顯人聲功能,可以降低背景音,讓孩子可以更清楚的聽見人聲,對於發音學習很有幫助。以及
• 可拆式動臂麥克風 ,在上課的過程中,能夠清晰的溝通,絕對有助於師生之間的互動因此,現在Gibson&Janet英文線上學習我都讓他們戴上一來可以阻絕外來的吵雜聲,二來讓他們更能專注於聆聽與對話,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
•共享同音源,分享插頭雙機串連: 一個裝置可分享兩隻耳機,一起聽音樂。

BuddyPhones Cosmos宇宙主動降噪系列兒童耳機採用高質感皮質耳罩,柔軟的皮革材質戴起來很舒服,機身的部分也可以 隨頭圍大小做調整 (就連大人要戴也沒問題),耳機是可以摺疊收納的,附贈的收納盒還是硬殼的,能有效保護耳機!

現在Gibson外出都帶著它,使用頻率最高的大概就是連接點讀筆了吧!有時連溜直排輪,他也說要戴著耳機,若有預算上的考量,法蘭媽再推薦一款入門款–School+校園Plus系列(有分無線和有線兩種)(法蘭媽家裡的是有線的喔)
之所以稱它為入門款是因為價錢非常~~非常可愛!!有線款直接插在電腦上使用也是很方便的~

它是針對線上學習所設計的耳機,對於一般的網路課程或遠距教學已經夠用,其最大音量限制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85分貝內,最大色是使用被動式降噪高敏度麥克風,擁有出色靈敏的收音效果,若有線上教學,和老師之間的互動也能更專注。雖然耳罩比Cosmos+來得小且無法轉動,但是頭帶及耳罩採用舒適柔軟厚墊設計,戴起來是舒服的,而且一樣可以調整頭帶,另外,還有個小驚喜,耳罩外側可黏上造型貼,若家裡是小幼童又有預算上的考量,這台很適合你!

BuddyPhones耳機真的是帶孩子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到餐廳用餐的好幫手!不用再猶豫了!!下單去吧~準備一個難忘且實用的禮物給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