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村誠 ▏升級版Cosmos+ 面面俱到超完美

大家好,[家庭醫學科醫師]、[兩個孩子-米糕雞腿的爸爸]、東村誠,又來跟大家推薦好東西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注意兒童聽力的保護。尤其有段期間,學校關閉,只能在家上網路視訊課程的時候,兒童3C使用的時間和強度整個大增而且避無可避。這時候除了視力的保健之外,聽力的保護,不讓孩子曝露在過長、過大的噪音當中,就很重要啦!

之前曾經介紹過一款BuddyPhones Cosmos降噪耳機。

舊文回顧在這裡:https://www.potatomedia.co/s/RyzsmcK

這一次,它的全新進化體Cosmos+來啦!它和舊款最大的不同,在於它多了獨立的動臂麥克風,收音更完美。線上國際會議或外語學習,不再接觸不良聲音含滷蛋,效果更好更有自信。

同時,實際戴起來的感覺更舒適,完美包覆耳朵不悶熱。戴著它上一整天的視訊課或遠距會議也沒有負擔。支援藍牙無線傳輸,行動自如不被線綁住。搭配ANC主動降噪功能,隔絕環境噪音。三階段音量上限,防止音量過大,保護聽力。

可調式設計,3到18歲以上成年人都可以適用。多樣的繽紛色彩,今天你想當小海盜、小博士、小公主還是獨角獸?

更詳盡介紹看這裡:

BuddyPhones 官網:https://www.buddyphones.tw/

#BuddyPhones #兒童耳機第一品牌 #Cosmos+ #ANC主動降噪 #動臂麥克風 #安全音量限制 #保護聽力 #提升專注力 #線上學習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