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Phones兒童耳機:專為遠距學習而設計

五月中旬起,國內新冠疫情警戒升高,政府宣布高中職以下學生改採遠距教學,讓「在家學習」(LFH, Learn From Home)成為一種常態,並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入到每個家庭,包括讓孩子使用 Youtube、Podcast 等線上平台吸收新知。

幾乎所有父母都希望孩子遠距上課也能專注學習,但不可否認的是長期使用3C可能會影響孩子的健康,尤其是容易被忽略的聽力問題。一般來說較不建議拿大人的耳機給孩子用,因為家長很難掌握多少音量不會損傷孩子聽力,又能讓孩子聽清楚。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針對兒童安全音量之建議,聲音大小應控制於85dB以下,除了平時多加留意音量外,也非常值得推薦選擇擁有內建音量限制的商品,這樣便可避免孩童不由自主地調高音量。

「6~19歲兒童有12.5%因使用耳機音量過高而導致聽力損失。–兒科雜誌」聽力是語言發展的開端,聽力損失對兒童來說會帶來不可逆的傷害,卻對孩子的學習產生莫大的影響,如果沒有及時注意恐影響長期的學習效果,因此保護聽力的兒童耳機也成為提高學習效率的關鍵設備之一。

由冰島設計師專為兒童量身訂做的BuddyPhones兒童耳機,擁有專利安全音量控制系統,讓孩子們盡情享受音樂同時保護聽力,自上市以來已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就讓小編帶您了解BuddyPhones的六大必推理由:

一、保護聽力的音量限制器

BuddyPhones 最重要的特色就是內置的「音量限制器」。Play+和Cosmos+可設定三種對兒童安全的音量模式:75 dB 的幼兒模式、85 dB 的兒童模式和旅行模式94 分貝。這兩款 BuddyPhones 還具有強化人聲的專利學習模式,只要滑動開關就能讓使用者更清楚地聽到老師的演講。

二、有趣、創意十足的耳機貼紙

BuddyPhones兒童耳機承襲了冰島的設計風格,從色調到耳機圖案都充滿了自然簡約的北歐美學。孩子們可以自行黏貼與耳機搭配的可愛貼紙(還包括可自行繪製的空白貼紙),BuddyPhones兒童耳機的貼紙DIY設計相當受孩子歡迎,非常適合當作給孩子的專屬禮物。

三、輕巧耐用的耳機構造

為兒童量身訂做的材質使BuddyPhones兒童耳機佩戴起來非常輕便,同時也通過6-13歲男孩進行的耐久性測試。Play+上使用的塑料比預期的更可靠,整體設計經久耐用。Cosmos+還附贈專屬的軟質耳機收納盒,就算放在書包內也不必擔心擠壓或震動造成的損壞。

四、抗過敏耳罩觸感柔軟、舒適感加倍

Cosmos+ 和 Play+ 的皮革耳墊非常柔軟,觸感舒適,兩款耳機的頭帶頂部均採用織物覆蓋的襯墊,提供頭頂到雙耳三點間良好的緩衝,長時間佩戴耳機也不會感到壓力。

五、電池續航超過20小時 支援有線和無線模式

儘管重量輕,Play+和Cosmos+ 的電池續航時間都超過 20 小時。讓孩子們有足夠的時間每天使用它們上課。電池壽命也足以應付長途飛行和公路旅行。如果電池沒電了,也可以插上隨附的音頻線繼續使用。耳機上的音頻插孔可同時支援BuddyLink共享功能,讓兩個小孩一起觀看同一支視訊影片或一起參加遠距上課的教學內容。

六、主動降噪功能和可拆式麥克風

BuddyPhone旗艦款Cosmos+最大的特色是「主動降噪」和「可拆卸式懸臂麥克風」。主動降噪功能可有效阻擋環境噪音、汽車或機艙噪音,有助於佩戴者提高注意力;可拆卸的懸臂麥克風也是非常實用的設計,因為很多遠程學習是通過視訊會議完成的。將麥克風拉到靠近嘴部有助於提高聲音清晰度,並可依需求隨時取下,使用彈性倍增。

BuddyPhones兒童耳機全球熱銷超過數百萬組,並榮獲IBTimes 最佳產品徽章、2021美國親子產品大獎、2021 育兒產品獎 (NAPPA)、歐盟產品安全獎等多項國際獎項肯定與多項檢測合格,專利安全音量控制系統,限制不超過85分貝,讓孩子們在學習與享受音樂的同時保護聽力,更能增進學習成果,推薦給注重孩子健康成長的家長們。

BuddyPhones 為了孩子,比您更在乎安全

  • 全品項皆由最高標準,最安全的材質製成 !
  • 通過國際無毒檢驗
  • 通過國際品牌食用級安全法規
  • 塑料材質為無毒亮彩不含雙酚A
  • 通過TÜV和UL等全球一流測試實驗室認證
  • 符合所有安全和環境標準:RoHS、REACH、PROP65

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2021 歐盟產品安全獎

產品安全新高度的創新標準,證明技能、獨創性和遠見,國際公認受人尊敬的質量標誌。

2021 美國育兒產品獎(NAPPA)

美國創辦時間最長、最受人尊敬的獎項之一。25年以來NAPPA一直在致力於為家長和專業人士尋求適合孩子和家庭最好的產品。

美國父母選擇基金會

歷史最悠久的非營利性優質兒童媒體和玩具指南,國際公認受人尊敬的質量標誌

2021 CES 創新獎年度競賽

技術產品領域的傑出設計和工程特殊榮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