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 ▏專為線上課程設計的兒童耳機

必買懶人包

  • 三種安全音量控制,可以保護孩子聽力。
  • 有降噪功能,讓收音更清楚。
  • 內建的麥克風也能使用在線上學習或是手機通話。
  • 材質安全又堅固,不怕孩子玩壞。

Cosmos+ 藍芽降噪Plus系列

這款的降噪功能佳,有ANC主動降噪模式,可以隔絕23分貝外部環境噪音,讓孩子能專注聆聽耳機內的聲音,不受打擾,適合旅行、通勤時周遭有比較吵雜的環境音時使用。

另外還有專利學習模式技術,可以凸顯人聲功能為孩子們提供極清晰音質,是搭配kidsread洗耳朵的利器啊!另外他的高靈敏度性能收音麥克風,能獲得更好更清楚、清晰的通話體驗,非常適合家中線上學習的孩童,尤其是線上英文課,上課回答問題或是收音都很好用,更有利於與外師互動對話呢!

收納起來非常小巧可愛~

有藍芽功能就能連接到手機/電腦上聽音檔,沒有線材孩子隨心所欲移動。走到哪洗腦到哪~非常方便。
(如果要用點讀筆搭無線記得要買kidsread 藍芽發射器)

School+藍芽校園Plus系列 藍芽兒童耳機

如果有線上課程的需要,我推薦這一款,他是專門為線上課程設計的。

也有有三階段85分貝安全音量控制。

並配有可拆式高敏度麥克風,收音效果佳,適合課程學習使用,同時具備被動式降噪功能,可以有效阻隔所有分散注意力的背景噪音。

可調式耳罩,頭大也不怕(笑)

School+有線校園Plus系列

和藍芽款使用上差異不大,主要差在你有沒有需要藍芽功能。若只是需要用在點讀筆上,選有線的就可以囉!這款算是入門款,專為線上課程設計,搭配可拆式高敏度麥克風,音訊接收清晰。耳機線材可拆,另附音源線可當一般音樂耳機使用。可折疊收納,桌上型電腦可加購3.5mm一分二音源轉接線使用。

Play+藍芽學習Plus系列

這款是很多媽咪敲碗的一款,功能也齊全,出遊或學習都很適合的一款耳機,同樣也提供 3 段安全音量控制,可依孩子年齡層或是周遭嘈雜環境調整使用適合音量。 同時內建獲得專利「 StudyMode™ 學習模式」,有助於提升強化人聲,為語言學習和線上課程,提供更清晰的通話聲音。另一方面貼心附有音源線,就算電池量不足,也可以馬上插線,完全不會中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