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ONANOFF歐盟產品安全獎得主

我們在 2021 年歐洲產品安全獎中榮獲保護弱勢(兒童)消費者族群安全的類別的銀獎,以表彰BuddyPhones®(安全兒童耳機品牌)保護兒童的努力。

閱讀更多

2021.08.20

2021 年度最佳開學季耳機

耳機在開學的這天發揮了更大的功用。 新的學年已到來,也同樣是科技化的一年。 去年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孩子們幾乎都是在家上線上課程;因此科技在教育體系中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

閱讀更多

2021.08.16

找到適合的學習耳機

現今對教育來說,耳機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我們列了一份清單,列出了當你要尋找為了學習使用的耳機時,要注意的事項。 接著我們來看看並了解您在尋找適合線上教學的耳機時 必備的條件。

閱讀更多

2021.08.12

榮獲獎項的校園用品 – 開學季必備

你準備好返校了嗎? 比較校園用品既困難又費時;只要選擇榮獲美國國家育兒產品獎 (NAPPA) 評比及測試的最佳產品,就能讓你輕鬆準備好。

閱讀更多

2021.08.10

BuddyPhones+ 評比:新的 Explore+、Play+ 和 Cosmos+ 是適合所有兒童的兒童耳機

長久以來,BuddyPhones 一直是最好的兒童耳機之一,這是有充分理由的。 專為兒童設計的耳機不僅需要體積更小,還必須有安全音量限制。 BuddyPhones 兒童耳機都做到了,還遠超越了兒童耳機的基本設計,為兒童提供了多樣化設計的選擇。

閱讀更多

2021.07.07

iMore 評論 BuddyPhones Explore+ and Play+

對我的孩子來說BuddyPhones+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特別是此時我們的學校正在以線上教學進行課程。 即使當孩子們同時間都在上線上課程時,我們家中還是很安靜不吵雜。BuddyPhones的安全音量限制能夠保持在適當的安全聆聽音量,讓我不用擔心孩子們長期下來會造成聽力受損。

閱讀更多

2021.06.10

如何為孩子選擇適合的耳機

BuddyPhones 是如何誕生的? 當時我們創始人之一的妻子找不到專為兒童設計的耳機,因此我們開始著手研發適合兒童使用的耳機。當時我們做了市場調查,卻發現市面上的兒童耳機不是音質差的玩具,就根本是成人耳機卻稱作兒童耳機。

閱讀更多

2021.06.07

School+ 兒童耳機榮獲 2021 年全美最佳育兒產品獎

我們非常興奮且自豪地宣布 BuddyPhones 又得了一個大獎! 這一次,我們BuddyPhones School+ 系列榮獲 2021 年度全美最佳育兒產品獎。全美最佳育兒產品獎這31年來持續地為美國家長們選拔出最好的產品!

閱讀更多

2021.05.27

科技對兒童聽力的影響

現代的孩子們,在學會說話前就已經會滑手機或使用平板。越來越頻繁地使用各種3C設備,也讓孩子從小就接觸更多的音頻。 過去大家通常都直接播放出來,也都聽得到孩子們在看或聆聽,雖然也比較容易控制音量,只是全家人都得一起聽;現在的孩子們通常都用耳機,而大人們卻無法得知孩子聆聽的音量大小是否適合……

閱讀更多

2021.04.27

BuddyPhones+ 系列為最暢銷的兒童耳機升級版來囉!

全新升級版的 Explore+、Play+ 和 Cosmos+ 系列專為兒童設計,具有多項增強功能,可提供有趣的客製化音頻模式體驗,並能同時保護孩子們正在發育中的聽力。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