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設備相關問題

  • 請將音源線插入主機設備的面板,請勿插在USB擴充器上。
  • 若是USB一樣沒有反應,請換其他位置的USB插孔,比如桌機請換插後方的USB面板。若是一樣沒有反應,請確認您的USB插孔是否故障,可插其他需要USB設備的產品試試看,如﹕手機。
MAC請看這邊
針對於麥克風問題,請執行下列操作:
● 重新啟動瀏覽器或電腦。
● 調整電腦的麥克風音量。
● 請看下方照片,找到系統的麥克風,請將隱私權針對要使用的瀏覽器開啟。

將左上方ICON的圖示點開,前往 [系統偏好設定] 接下來 點選 [安全性與隱私權]。

依序選取 [隱私權] 接下來 [麥克風]。
勾選 Google Chrome 或要使用的瀏覽器旁邊的方塊。

GOOGLE MEET 內部更改設定

Windows介面的google meet
 
MAC介面的google meet

開啟後會進入以下畫面,選擇對應的耳機型號即可。

google meet找不到麥克風的問題解決連結教學

  1. 先確認使用者端是在使用藍牙耳機時開啟過多程式或是WIFI及藍牙並行開啟(此部分會有相對干擾的現象)
  2. 確認使用者端使用之距離是否過遠或是有遮蔽物干擾並建議裝置與藍牙耳機於同一側訊號連結會較佳
  3. 如正常則建議客戶將連線設備(如電腦、手機等)進行重新開關機後重新連結(以摒除因連線設備端長期不關機或軟體操作過多致使系統資源不足導致藍牙當機之假性故障現象)

這是因為現今的桌上型電腦,在音源和麥克風的輸出方式,依然是獨立分開設計,這時僅需要購買桌上型電腦專用轉接裝置,即可使用BuddyPhones 兒童耳機。如果是使用MAC、IPAD、平板或是手機等裝置,耳機線只要插入專用孔就可以直接使用,這是因為其音源和麥可風的輸出方式,是採用統一設計。
PS.除COSMOS款式和DC聯名款以外,因其兩款專為藍芽功能所設計,所附的音源線不含麥克風,當插上音源線後,將轉為一般耳機,不具有麥克風功能。

音源輸入與輸出問題

w10系統請看這(藍芽耳機) w10系統請看這(有線耳機) W7系統請看這(藍芽耳機) W7系統請看這(有線耳機) MAC 請看這(藍芽耳機)

補充說明

windows版本請看這

螢幕右下的喇叭圖示 > 開啟音效設定

選擇 > 裝置內容

針對平衡 > 可對耳機左右各別調整

MAC版本請看這

PLAY與WAVE款

請將麥克風位置朝前,切換模式面朝後。
避免影響通話品質。

COAMOS款

麥克風位置位於耳罩的右側,請看耳罩內部字母,R字母為右側耳罩。
在此耳罩的側邊,可以看到一個孔洞(位於沒有按鍵的那側)。此為麥克風對話孔,此面請朝前,以免影響通話品質。

透過插線設備連結使用藍芽耳機的狀況下,這時,直接調整所使用連結設備(如電腦、IPAD等)的音量調整功能即可。
(藍芽款提供的線材,沒有提供調整音量功用。)

無線藍芽使用時 , 所有的設定都是以無線設定為基準 !(線材是提供輔助 : 沒電或點讀筆之類的狀況 可以不中斷使用耳機)

我們的無線藍芽耳機最高分貝設定為75/85/94 , 這樣的分貝調整需使用耳機上的按鍵來調整 !但使用有線線材時 , 耳機只有1種模式(最大分貝94) , 在藍芽功能時才能發揮產品最大的效用 。建議您使用線材時需要輔助並留意小孩使用的狀況唷 !
PS. 市面上的耳機都沒有最高分貝的限制設定 , 所以一般耳機的分貝都是110-115 分貝 。

通常是因為音源線未完全插入造成,若手機或平板有較厚的保護殼也容易發生這個狀況。所以遇到一耳無聲可以先檢查一下音源線是否有完全接好喔!

將音源線插入音源孔中時, 發出”喀”的聲音, 代表已正確插入。音源線沒有正確插入的話,會影響耳機傳輸的聲音,請注意。

這時您只需要將藍芽耳機電源關閉,再插上音源線即可。
因藍芽耳機開啟時,它是用藍芽的方式與設備做連接,當您用音源線插視聽設備時,它變成有線連接,與藍芽連線方式產生衝突,所以設備會一直發出聲音。

SCHOOL+音源線和BuddyCable 音源分享線

使用方式
用於電話 : 接聽或掛斷。
用於聽音樂 : 播放或暫停。

使用教學

音量大小聲可以調整的! 假設您設定85分貝模式 , 您可以調整85分貝以下的音量大小聲 , 但最大聲不會超過85分貝。

BuddyPhones兒童耳機,模式切換方式。
如照片所示,針對耳機上的兩個按鍵一起按下,才能切換模式。(除InFlight 飛行款 )

InFlight 飛行款 – 切換模式為旋轉耳罩的方式。如下方照片所示,用手輕轉即可切換。

Cosmos 藍芽宇宙主動降噪兒童耳機 商品介紹

詳細介紹請看 >>

不能。藍芽方式只能用於與設備連接的A耳機,若是需要分享到B耳機的話,則需要另一條音源分享線連接到A耳機上面的音源孔。

 

音源分享線使用方式

只要飛機是配備雙重輸出的3.5 mm端子插孔 , 飛行轉接器可以讓您將您的耳機連接到飛機上的影音娛樂系統喔 !
(將耳機插入轉接器 , 再將轉接器插入飛機插孔 , 即可在飛機上聽音樂或看電影時使用自已的耳機 , 適用於3.5mm端子耳機)

耳罩及頭圍尺寸

耳機是否適合自己的孩子,會因各孩子的頭圍不同而有所不同。
BuddyPhones 以一般常態體型的孩子做測量,幾乎符合大部分孩子的尺寸。
其耳機分為包耳式和蓋耳式(詳細可看下方各款耳機耳罩尺寸),測量方式請以耳朵中間的耳洞開始測量。

包耳式耳機 – 耳罩較大,完全包覆住使用者的耳朵,不會壓在耳朵上。
蓋耳式耳機 – 耳罩較小,耳罩貼在使用者的耳朵上。與蓋耳式耳機相比,其較小較輕,便於攜帶。

功能說明

可以的,但因藍芽系列在有線模式下使用,將只支援聆聽功能,其它模式無法使用,相關注意事項:

  1. Cosmos+降噪藍芽、Play+藍芽、School+藍芽,有線模式下安全音量為94分貝。
  2. 麥克風功能限藍芽模式使用。
  3. 學習模式限藍芽模式下使用。
  4. Cosmos主動降噪功能,不受有線 / 無線影響,皆可使用。

ANC降噪=Active Noice Cancelation = 主動消除噪音。
在吵雜環境中我們會不自覺將耳機音量調高 , 用高音量蓋過周圍的吵雜聲,對於聽力是一大傷害!所謂的降噪功能就是,耳機上的噪音接收器會自動偵測環境噪音,所內建晶片就會自動抵消過濾消除噪音,抵銷降低 23分貝音量。

(常見音量分貝:說話聲60-70分貝/吸塵器80-90分貝/喇叭聲90-120分貝/電話鈴聲80-95分貝/垃圾車音樂90分貝/飛機起降130分貝)

當孩子在線上學習或聽音樂聽故事時,同時家中的手機響或有家人走動說話聲都會分散孩子的注意力;所以當耳機有降噪功能時,孩子就不會因為環境噪音的干擾而受影響或將音量調大聲才能聽清楚;也能更專心。

學習模式(94分貝最高限制) 是加強人聲 , 弱化背景音 , 用來學習語言可以更專注 。

Cosmos 宇宙降噪款的 ANC降噪功能可以自動抵消去除環境噪音 , 音質也比其他耳機更加清晰。

可以的,只需將音源線插到耳機上方的音源孔,即可分享。

耳罩如何取下

用指腹沿著耳罩邊緣,將耳罩邊側撥開即可。

cosmos耳機上是有卡榫的,一樣用指腹將耳罩壓著拆開。
耳罩邊緣會有一個厚度。裝上的時候,需對著那條線往下壓,有聽到咔的聲音代表已有安裝好,全部卡榫都要有安裝到才是有裝對喲!

可將耳罩拿下來用水稍微清洗擦拭,或中性清潔劑(請網路搜尋並注意成分)。請勿使用含有刺激性的清潔用品(如酒精、漂白水等)做清潔。
清潔完後,務必擦拭晾乾後再裝回,勿放置陽光直射處做曝曬晾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