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NOFF

BuddyPhones品牌創始者

ONANOFF 是起源於冰島的音頻公司,它創造了屢獲殊榮且能滿足各年齡層聆聽需求的音頻產品。 我們最廣為人知的是領先業界的創新技術,我們首創並推動兒童音頻類產品,創造出全球兒童專用耳機的領導品牌BuddyPhones。

設計-創新-建立

Pétur Ólafsson

Pétur Ólafsson 在 2014 年創立了 ONANOFF實現了他的個人願景 – 專門設計及製造具有社會意義且兼具功能性、時尚並符合人體工學的產品。

現居香港的Pétur 在冰島出生及成長,他的靈感來自於北歐傳統和香港充滿活力的都市生活方式。

營運業務

Bjarki Viðar Garðarsson

Bjarki與 Petur 懷抱著相同的理念,在 2014 年共同創立了 onanoff。 並在 2015 年全職加入團隊,專注於公司營運管理及業務發展。

自 2005 年以來,冰島北部小鎮阿庫雷裡一直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和家人們的大本營。

展覽

  • 在全球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方面,我們參加了拉斯維加斯的 CES 美國消費電子展和柏林的 IFA 歐洲消費電子展等國際性展覽。
  • 在教育方面,我們參與了倫敦的 BETT 英國教育裝備展及阿納海姆的 ISTE 美國最大的全球專業教育科技展覽暨研討會等學術研討。

獎項

我們的屢次獲獎記錄了我們從首創
“ 兒童專用耳機 ” 產品類別開始,至今持續不斷的成長,進而成為領導安全音頻業界的專家。 我們出色的設計、創新和對優質兒童產品的傑出貢獻而獲得認可。

社會責任

作為教育設備製造商和兒童音頻專家,我們了解身處弱勢的兒童因在家線上學習而面臨額外的困境。 如果您知道有我們可以提供幫助的情況,請與我們聯繫。